最新消息

坐月子注意事項,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坐月子為何很重要?坐月子的需求,坐月子注意事項不可輕忽,如何好好坐月子, 中國附醫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極高,專業、細心、愛心讓先生及家屬好放心!
 

「坐月子」是指產後42天的照護,這段期間產婦在心理與生理的變化相當大,坐月子的目的最主要是調理產婦身、心方面的調適。
產婦應格外注重睡眠養神 ,建議最晚於晚上11點起就要進行充分、不被新生兒干擾的睡眠,得以讓產婦自身肝經好好發揮「修復、滋潤、排毒」的功能,有助於產婦體力及身材的恢復。借助自身身體藉由能量的回填,發揮自身體內推動代謝的能力;透過肝經的修護,也可加強肌腱筋骨的強度,可減緩避免常見婦女產後腰痠背痛;即使是剖腹產的婦女也可因為夜間睡眠充足而增強氣血,有助於傷口的癒合,所以讓產婦好好睡覺,優質的睡眠相對是坐月子時期最重要的事項之一了。
 

為了讓產婦在夜間得到優質睡眠,交給專業護理人員照顧寶寶夜間的需求,中國附醫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是最讓丈夫與家人放心與安心的地方了,讓產婦在42天坐月子期間,夜晚可以安心休息,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中國附醫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愛心、細心、用心呵護產婦與寶寶,台中坐月子中心比較,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脫穎而出是因為專業醫護人員照護才是最踏實 最令人安心的,完備的醫護設備,舒適乾淨的空間,產婦得以好好坐月子,月子若沒有做好的話,產婦爾後容易有腰痠背痛、皮膚鬆弛、老化、乳房下垂、內臟下垂、子宮下垂、膀胱下垂、陰道鬆弛...等。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好好坐月子產婦產後罹患憂鬱症的機率會大幅降低。因為睡眠足夠使產婦生理機能復原良好,寶寶獲得專業醫護人員照顧產婦好安心,自然湧現正面能量,心情樂觀,再加上丈夫也不會因照顧寶寶睡眠不足而顯心力交瘁,讓產婦與新生兒獲得安全感,並充分感受到親人的愛意與體貼,減輕產後精神壓力。
 

夜間睡眠充分而氣血足,大有助益惡露排出、子宮復原、傷口復元、情緒穩定、身材恢復。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預約專線04-22155351,滿足坐月子的需求,坐月子注意事項不可輕忽,如何好好坐月子, 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極高,專業、細心、愛心讓先生及家屬好放心!

預約參訪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