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做月子推薦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我們發現這些新手媽媽,坐月子最需要的就是足夠的休息、吃得好、睡得好。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幾乎每一間房間對外窗光線都非常柔和,可以灑進房間內的各處,讓產婦與寶寶就像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坐月子,不用擔心坐月子就像關禁閉,和寶寶一起渡個假,讓自己放鬆一下。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為了產後媽媽們的安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貼心地採用媽媽們最愛的免治馬桶!乾淨且安全。 
 

台中坐月子,住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的媽媽,24小時都可以接受到專業的照護。新手媽媽產後往往因為身體的變化產生不安,像是傷口復原的如何?子宮的狀況?是否回到原來的位置?最要緊的是,母奶~母奶要怎麼擠?坐月子怎麼進補?做月子期間要注意什麼?寶寶這樣反應正常嗎?怎麼幫寶寶換尿布?怎樣是正確得餵奶姿勢?新手媽媽頭上一堆問號實在很無助,這時,有月子中心專業護理人員的指導與幫助,安撫媽媽不安的情緒,教導並協助媽媽使用正確的方式及技巧,鼓勵媽媽,讓長輩們及先生都安心、開心、好放心!

 

預約參訪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