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特色

愛專業

如同家人一樣滿滿的愛~專業‧自然‧舒適

專業

堅強的醫療團隊,卓越的婦產科、小兒科、護理師、營養師、中醫師等相關科別醫師共同帶領,提供專業、高品質、全方位的醫療照護。 設立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拉近彼此的距離,直接提供豐沛的醫療資源,醫生定期到房巡診,面對面諮詢,使媽咪與寶寶得到最快最新的醫療照顧。



護理

優秀的醫護團隊,以「愛」為出發點,秉持專業的精神,對於產後身體虛弱的媽媽給予家人般的照顧,貼心的床邊送餐服務,讓媽媽在月子中心宛如在家一樣舒適。 同時散發母愛的光輝,細心、愛心、耐心,醫護人員就像寶寶第二個媽媽,給寶寶最好的關懷與照顧,帶領寶寶適應外面的世界。

愛護理
愛健康


健康

屬營養師提供精心調配料理,採集新鮮、健康、有機食材,美味又不造成身體多餘負擔,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 同時掌握中醫藥現代化之理念,中醫師一對一客製化,針對個人體質進行藥膳調理,利用中醫藥膳和食物相互結合,滿足媽咪產後營養及熱量補給,使媽咪擁有蘋果般的好氣色。




自然

月子中心環境採大地色系,樸實卻不失高雅,以溫暖、溫柔的色調呈現,凸顯出像媽咪對寶寶那種關懷與安心的感覺,同時帶領您走進大自然純淨的世界,感受我們對您的細心與溫馨。 寶寶衣物採100%天然有機棉花製成之純棉衣物,舒適、透氣且細緻,柔軟棉花給寶寶最舒適、最親膚的呵護。

愛自然
愛喜悅


喜悅

寶寶床邊提供攝影紀錄,可讓愛孫的爺爺奶奶利用電腦或手機與寶寶進行一對一的視訊,無時間、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觀看寶寶可愛的成長模樣,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提供寶寶游泳設施,讓寶寶在水裡悠游自在的擺動,同時可以促進寶寶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功能,健康又好玩。





安全

通過政府合法立案,環境設施更依據醫學中心等級感控標準規劃,擁有完善的消防安檢設備,不定期檢查環境裝置與感染管制,使您住得安心。 同時採用感應式門禁控管,嚴格管理進出人員,讓媽咪與寶寶保有個人隱私,擁有屬於自己的安全寧靜空間,給媽咪與寶寶最完善且專業的照護環境。

愛安全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