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媽媽推薦的台中坐月子中心

第一胎成成寶貝在自己的娘家做的月子,環境是很熟悉沒錯,但是,除了三餐和新生兒洗澡是媽媽會出手幫忙之外,其餘帶孩子的瑣事都還是得自己來......以前生產前都聽人家說,做月子要多躺、多睡、多休息!!!實際經歷在家做月子才發現,在家裡真的很難「放心」好好休息啊!!!>"<

 

當初帶著成成,整天一直在擠奶、餵奶、換尿布、哄睡覺......不斷循環,別說好好睡,連想躺著休息都有問題呀!家人幫忙坐月子,家人跟自己都累,而且在家坐月子會有很多親朋好友來拜訪,無法好好休息。找月子婆婆來,除了是陌生外人多少還是會有金錢安危憂慮(想太多XD)外,曾經聽過朋友找來的月子婆婆跟自己的理念不合,一直被月子婆婆唸的不開心經驗,而且找月子婆婆來,半夜還是得由夫妻倆自己照顧寶寶,仍舊無法好好休息。

 

這一次生嘉嘉,感謝奶奶主動說要贊助月子中心的費用,不然說真的,我實在開不了口跟老公說想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恢復元氣,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因此,我們在尋找台中月子中心時首要條件為乾淨、衛生、月子中心費用親民,cp值高的台中坐月子中心。

 

在台中市區,上網查了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在新生baby的看顧上總讓人有所擔憂,最後經搜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再搜尋「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台中坐月子中心比較」、「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一一看過網路評價,既然決定好好坐月子,當然要找推薦的台中月子中心,當然得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後,才去幾間月子中心參觀。我的重點就是地理位置、價格、房間、管理、停車,樓下是否有婦產科、小兒科也是考量點之一。最後和先生選擇-位於東區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地理位置:東區,鄰近火車站、一中街
餵奶方式:可隨時母嬰同室
月子餐:多元廠商配合,可自行選擇
親友訪視:消毒後可進入房間,可接觸寶寶
房間:新、設備好、大小普通
停車:免費停車場
價格:親民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參考網頁來源:中國坐月子經驗1、中國坐月子經驗2、中國參觀經驗1、中國參觀經驗2、小氣夫妻參訪心得.....等,網路上大家好評一片,媽媽我也大力推薦台中的孕媽咪跟我一樣來這裡坐月子,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預約參訪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