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中坐月子中心

「阿嬤那時候還不是生完幾天就去種田」、「只是想要當女皇,不想自己照顧孩子吧?」這些是許多人對女人生完孩子想去「月子中心」偏頗的看法,有人認為一個月花20幾萬去坐月子根本是公主病,而事實的公道究竟是怎樣?
 

懷孕生產其實是鬼門關前走一回,小孩生出來以後更是挑戰不斷,新生兒其實隨時都有死亡風險,其實好好坐月子對一個女人無論是身體或精神影響甚鉅,月子中心是真的有其必要性的!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專業醫師、專業護理人員,台中坐月子中心比較,還是選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親民,所以許多新手爸媽都推薦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好好坐月子,月子做好好!
 

台中坐月子中心,能讓孕媽咪獲得充分休息:辛苦懷胎十月,好好安心為自己休息1個月不為過吧?
懷孕這十個月不僅可能全身疼痛、因內分泌改變身、心產生的變化,生產過程更是隨時處於致命風險,卸貨以後根本是元氣大傷。若這時若還要忍受新生兒4個小時醒過來一次的生活作息、看著孩子動不動就吐奶噎奶、自己擠不出奶或是奶多到乳腺炎,試問有哪個媽媽不崩潰?
 

產後第一個月先將孩子交由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媽媽才能毫無後顧之憂地恢復體力,此一階段極需避免親友干擾,媽媽剛生完小孩,最需要的就是休息,身體虛弱還忙著接待客人,怎可能得到完整休息?更慘的是,好不容易連哄帶騙餵完奶讓嬰兒入睡了,客人一來又「咕嘰咕嘰」跟他玩,然後說句再見就落跑,真的會讓人昏倒。在家坐月子很難硬性拒絕親戚拜訪、避免公婆打擾,月子中心會規定「房間裡除了產婦之外,只能有1位親友在場」(通常是伴侶),並設有保全,對許多深陷家庭問題的婦女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進行產後調養:生完孩子元氣大傷,滋補身體是絕對必要,雖然養生料理在家也可以做,但不一定能針對產婦個人體質或狀況需要的,由專業營養師去判斷產婦該補充什麼,或許更加合適。不只是身體上的調養,還包含心理上的好好調適心情,媽媽有沒有低潮,會不會得到產後憂鬱症,都該注意。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24小時護理師專業照護,新生兒最怕的就是發生黃疸、喝奶脹氣等問題,若是發燒了,孩子可能還得抽脊髓液檢查(需要簽下切結書,有一定死亡風險)、避免日本腦膜炎,有些患上產後憂鬱症的媽媽還可能會想殺死小嬰兒,而月子中心的一大優點,就是有專業護理師與醫師長駐,24小時隨時監控狀況。
 

新手爸媽如何養育小孩?當新手父母親甚麼都不懂,可能擠奶幾半天也擠不出半滴,新生兒骨骼發育未全、脖子軟趴趴小腦袋晃啊晃,洗澡更是一大挑戰,又累又痛小孩還在旁邊哭鬧,真的很崩潰。

在月子中心的一大優點,就是有專人指導,讓媽媽從擠乳和哺乳開始學習、再學該如何替軟趴趴如布丁般的小嬰兒洗頭,一步一步慢慢學習成為專業的父母親,比起自己胡亂摸索到虛脫無力,這真的有效率多了。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減輕爸爸壓力,白天忙著工作壓力大到翻、回家要煮補品給老婆吃、半夜還要每隔4小時聽小孩哭鬧,誰受得了?月子中心有專人好好幫你照顧老婆小孩,讓爸爸毫無牽掛去上班,真的對大家都好。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24小時的健康照護,真的很值得。

預約參訪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