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醫院附設月子中心

2017少子化、產婦高齡化,醫學中心投入坐月子中心市場有口皆碑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從產前、生產到產後坐月子一條龍照護,結合婦產、小兒和中醫科共同照護。坐月子中心跟到府坐月子比起來,請坐月子阿姨到家照顧固然方便、便宜,但是晚上時間就要自己照顧寶寶,老公隔天也要上班,半夜夫妻都不能好好休息,得不償失!畢竟女人一輩子能好好休養生息,調整體質,養精蓄銳,就在產後這一個月的黃金週期了!

 

坐月子中心台中選擇在醫院坐月子特別安心,無論是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台中坐月子中心比較,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都是台中坐月子首選,無論產後檢查或是嬰兒有什麼狀況都很方便,醫學中心結合坐月子中心,能整合各科看診照護。 媽媽快樂了,全家都笑了。

 

許多媽咪回到自己的家,才知道坐月子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根本是住在天堂啊!坐月子陪住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東區分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的爸爸說「這是他這輩子花過最值得的錢了!」

預約參訪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