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中坐月子評價,多看!多聽!坐月子注意事項

坐月子中心護理人員是否足夠?和月子做的好不好大有關係!孕媽咪選擇坐月子一定要多看「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依照依據產後護理機構之護理人力配置規定,產婦 + 嬰兒與護理人員的比例為15:1,等於(產婦床 + 嬰兒床)/護理人數必須小於15,數字越小護理人力表示越充足。

 

選擇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準媽咪可先至衛福部的醫事機構查詢網站,事先了解各家業者人力多寡,進入網站後機構類別請選「護理機構」;機構名稱填「產後」,再按「開始搜尋」,即可查詢各縣市產後護理機構名冊與人力配置。

 

現場參觀時準媽媽要機靈點眼觀四方,注意現場護理人員是否配戴合格護理師或護士執照。配戴合格護理師或護士執照的實際人數。這才是坐月子中心比較的重點項目,接觸照護產婦和新生兒的究竟是不是名副其實的專業護理人員。所以「月子中心推薦」、「月子中心費用」、「月子中心價格」、「月子中心評價」......這些都是月子中心比較不可輕忽的ㄋㄟ!

預約參訪
  立即來電
  預約參觀